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

密林秘史*归来
自从与叶子在山洞中分别,瑟兰迪尔每天都在门口等待心中护戒远去的那片绿叶归来。

密林的精灵们都说他们的大王要变成望儿(妻)石了。
人皇终于百年而去,失去好友的莱格拉斯怀着复杂的心情,回到了别离多年的密林。

在撒满金色阳光的路上,莱格拉斯顺带问候了一下想念(并不)他多时的儿时玩伴——大蜘蛛。

大蜘蛛表示它再也不想见到这只中土第一挂*小霸王*我的滑板时尚时尚最时尚*自由的小精灵了。

“Ada,I am back.”莱格拉斯一膝点地跪在瑟兰迪尔面前。不知道这些年ada过得还好吗?

当初他抛下ada远去,此时归来,他已经做好了接受惩罚的准备了。

“My son,Legolas.”瑟兰迪尔扶起他,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莱格拉斯从瑟兰迪尔眼里读出了熟悉的眼神——与他跟小桃子一起离开时,ada那伤心的眼神十分相似,为什么那时就没有注意到呢?

莱格拉斯一直以为ada是一个严肃冷漠的君主,如今才想起儿时还是密林小霸王时,出去杀大蜘蛛弄得一身泥,回来时ada都会一把将自己抱到怀里,问自己有没有哪里受伤了。

瑟兰迪尔定定地看了莱格拉斯几眼,才如梦初醒地确定了莱格拉斯回来的惊喜,表面上一脸平静,实际上内心像大海波涛汹涌。

瑟兰迪尔的眼神出卖了他,被莱格拉斯尽收眼底。

瑟兰迪尔用力将莱格拉斯抱入怀里,生怕他离开。

“我不会再离开了,ada。”瑟兰迪尔的紧张让莱格拉斯不禁心疼。以前还真没发现,原来ada是这么爱自己,都怪自己年轻不懂事。

“嗯,欢迎回家。”叶子多次离家出走的前科,让他不愿放手。

不管怎么样,绿叶终于归林。

“Ada,”晚上,父子俩难得睡在一张床上,“人,都是要死的是吗?”
瑟兰迪尔明白莱格拉斯的迷惑,“我的孩子,死亡是一个新的开始,是一个奇妙的轮回。阿拉贡他。。。。。。将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。”
“Ada,”ada安慰人的方式真别扭呢,“我们,一起西(结)渡(婚)吧。”
瑟兰迪尔愣了一下,他本以为莱格拉斯会等到人皇仙去后自行西渡,没想到乖儿子居然说要和ada一起,不觉心头一暖。
“好。”

于是第二天清晨,举林同庆,小叶子和大王拾吧拾吧就西渡去过性s福快乐的生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