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番外*戏里戏外


(与密林秘史系列无关,
设定:莱格拉斯是瑟兰迪尔的养子,
莱格拉斯并不知道真相并爱上了瑟兰迪尔,
瑟兰迪尔也爱着莱格拉斯
却以为莱格拉斯只是错把亲情当做爱情,
不想耽误莱格拉斯,
直到。。。。)

(有点狗血)

正文:

“CUT!”

已经第三次了,在这段山洞里父子分别的戏,莱格拉斯已经因个人失误而ng三次了。

“ 抱歉,ada. ”他低着头,无需旁人提醒他也知道自己对ada的眼神有多么露骨。

每次看到ada露出哀伤的表情时,明明知道只是在演戏,莱格拉斯总是很心疼,忍不住要去抱住他。

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对ada的感情了。
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样的感情是不对的。

导演没有生气,瑟兰迪尔早就跟他说过,让莱格拉斯自己面对,让莱格拉斯看清这份感情。

于是导演只是不明意义微笑看着他们。

“ 莱格拉斯。”瑟兰迪尔轻声呼唤他的名字,一脸宠溺的 “ 我儿砸就是疼我 ” 地将他温柔地抱入怀中。

“ 莱格拉斯。”瑟兰迪尔挑起莱格拉斯的下巴,将他要道歉的话语都堵上了。

莱格拉斯微张的红唇给了瑟兰迪尔趁机入侵的机会,莱格拉斯也试图努力回应他,两条灵舌交缠在一起。

两唇间的水声不断,如此大胆开放让人不敢直视。

“ 咳咳。”在导演的干咳声中两人终于恋恋不舍地分开了。

此时的莱格拉斯被吻得有些腿软,差点倒在瑟兰迪尔的怀里。刚刚只顾着和ada亲a亲了,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羞x耻。

看着莱格拉斯红扑扑的脸蛋,瑟兰迪尔的心情愉悦得不得了。“ 为了我,演完这场戏,然后回家,好吗?”

“ 啊?嗯... ...嗯!”莱格拉斯表面上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,其实心里想的都是—— 【卧槽,ada亲我了,是真的吗?我不是做梦吧?】

——凭着极高的演技,莱格拉斯很轻松就搞定了这场戏。——

“ 莱格拉斯,”搂紧一拍完戏就扑到自己身上要抱抱的这只自由的小精灵,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 我们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