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SPIDEYPOOL系列*墨西哥鸡肉卷②


一切都是墨西哥鸡肉卷的错!②

Peter退后了一步,“ 你在说什么?什么spidey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Peter决定装傻,一般他告诉别人他是蜘蛛侠,一定会被嘲笑;现在终于有人认为自己是蜘蛛侠时,他却要否认。

“ 噢,小甜心,你别否认了。那天你脱掉面罩打哥的形象,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哥的心里。”
【你居然打你的未来老公。】
(打是亲,骂是爱。)

“ 哦,好痛。” Deadpool双手捧着脸。

虽然Deadpool戴着面罩,但Peter肯定他现在在笑。

“ 得了吧,deadpool,我根本就没怎么出力,本来就是你偷看我洗澡才会被我打的,还有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治愈因子。” Peter右手手指戳了戳deadpool的胸肌,Peter随机又被他抓住了手指。

【小蜘蛛这是在惹火。】
(他在挑逗你。)
【亲他。】
“ 同意。”
Deadpool将Peter压到墙上,膝盖挤进Peter两腿之间。

“ 等一下,同意什么?你要干什么?Deadpool你冷静点。” Peter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“ 我特么的很冷静!”

很快Peter的唇上附上了冰凉柔软的感觉,嘴唇被deadpool占据了。

Peter的脑海中立即出现了一只天使peter和一只恶魔peter。
【被强吻了怎么办?在线等。】
(直接给他一巴掌。)
【我又不是女孩子,甩别人巴掌太娘了吧?】

还没等Peter思考完,deadpool就放开了他。

Deadpool在Peter眼前挥了挥手,没反应。
【Spidey这是被吓傻了?】
(你太突然了,Spidey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。)
【傻了我还养他】

Deadpool见Peter木木的,干脆又在他脸上亲了几口。

Peter再也忍不住了,狠狠地在Deadpool脸上揍了一拳。

“ 噢!Spidey,你揍我干嘛?” Deadpool捂着脸可怜兮兮地看着Peter——虽然Peter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“ 哼,无赖Deadpool!” Peter发射蜘蛛丝飞走了,留下被揍得满脸血的Deadpool痴痴凝望。
【小甜心又走了。】
(你居然没留住他,真没用。)
“ 闭嘴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