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两代人的爱恨纠葛

亚玟很苦恼,家中有一老父,发际线会飞,身边有一少(?)夫,头发养蜘蛛。

【SPIDEY:恩?叫我吗?】

于是这天,亚玟哄她的ada爱隆王,去密林向密林精灵王瑟兰迪尔,寻求保养头发的秘诀。

要不是女儿撒娇,爱隆王这个女儿控晚期才不会去见那毒舌老精灵呢ヽ(≧Д≦)ノ

“ 嘿,密林之王瑟兰迪尔,几日不见,你胖了不少啊。” 爱隆王先发制人,决不能输!

“ 还不是我家乖乖儿砸,小叶子总是嫌我吃得少,老是要亲、自、喂、我、才安心,哦呵呵呵。倒是你,看来你的的倒霉孩子不省心呢吧,看你的发际线都快飞上天去做一条自由的发际线了。哦呵呵呵。” 大王偷偷打了个饱嗝。

爱*半秃*隆王,GAME(扑) OVER(街)。爱隆王的发际线又后退了三分。

林密赶紧抬走爱隆王,“ 抱歉,我家领主又来作死了,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,家里煤气还没关。” 再待下去,只怕爱隆王会从此倒地不起。

林密将爱隆王抬走之后,小叶子从角落里钻出来(大角鹿:等等小叶子你怎么躲在角落里没被发现的?),双手藏在背后。“ Ada,你又勾a引别人了。”

“ 哦呵呵呵,儿砸,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形象,ada好伤心,” 大王假装拭泪,开启一秒变脸模式。

“ 果然是最近对你太温柔了,欠b操了是不是?我还没问你那个不洗头的是怎么回事?” 大王挑了挑眉,玩味地看向小叶子。

(大角鹿:其实大王心里清楚的很,他的儿砸眼光才不会这么差呢,最美的人就在他眼前╮(╯▽╰)╭)

“ 啊,呃,那个,还是先把这锅肉吃了吧?这可是我为ada亲手做的。” 小叶子机智转移话题。

半小时后——“ 儿砸,我真吃不下了。”这是要撑死的节奏啊!(瑟兰迪尔望天

听说,亚玟让人皇到矮人那去买矮人的传家宝之一 —— 矮人牌祖母绿流芳百世洗发水了。论大王喜欢的恶作剧——“ 来人,告诉橡木盾,他儿子橡木子在我手上,如果不想他儿子有事,他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大舅在黄金做的地板上来回踱步,终于头顶上冒出来了个灯泡,想出了一个对应之策。

于是,阿拉贡兴高采烈地带着矮人蜜汁灵药,去岳父那献宝了。

三天后,爱*光头*前半秃领主*忧伤老父亲*隆王,摸着闪闪发光的脑壳,长舒一口气,“ 天凉了,该让矮人破产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