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SPIDEYPOOL系列*墨西哥鸡肉卷③


一切都是墨西哥鸡肉卷的错!③

Peter气呼呼地离开了Deadpool家后,直接跑回了家,连衣服都没脱就把自己闷在了被子里。

Peter感觉自己整只蜘蛛都不好了,竟被戏弄了,以前都只有自己戏弄别人的份。(重点错啊喂!)

Peter气鼓鼓地掀开了蒙在头上的杯子——他听到了他的校队和弗里的召唤,看来似乎有人打破了纽约半年以来的平静——这意味着他和他的小队终于又要重出江湖了。

Peter听到又有坏蛋时,他好像明白过来比起平静的生活,他也许更适合以前充满危险和乐趣的colourful life。

但当Peter赶到现场时,内心是日了狗了,他只看见一个玩胶水的惹祸精和一个老是跳来跳去的猥琐大叔。

也是够够的了,Peter感觉到他的座右铭快要变成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了。

“ 嘿,小虫背后有张小纸条!” 新星飞过来一把抓下了Peter背后贴的一张纸,“ 说不定是哪个小女生的情书吧?”
“得了吧,肯定是哪个家伙的恶作剧而已。” 白虎翻了个白眼。

“ 这什么都没写啊,这好像是Deadpool的符号啊。” 新星认出这个由红色马赛克和黑色马赛克组合起来的符号。

“ Deadpool?” Peter的蜘蛛感应居然响了起来。

新星觉得没那么简单,正想将纸条翻过来的时候,纸条被一束蛛丝粘了去。

“ 小虫,你也太小气了吧?看看都不行?了?我们还是好兄弟吗?” 新星大喊道。

“ 新星,你安静点,也许这是小虫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” 挖苦道,“ 我们还是先走吧。”

终于支开了队友们(并不是),四下无人,Peter才打开纸条:“ 今晚我在家等你哦小蜘蛛~你知道我家在哪。(一个香吻)”

Peter一生无可恋的脸,将纸条抓成一团。
我丢~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