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小叶子离家出走后


“ 儿砸,你一定要走吗?昨晚Ada还没有满足你吗?” 瑟兰迪尔拉着莱格拉斯的衣角,像一个被欺负的小孩一样。

到底是谁欺负谁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莱格拉斯的内心是崩溃的,昨晚ada在床上把他翻来覆去,操得他不要不要的,简直比杀几个阿佐格还累!

后来ada不知道给自己喝了什么神奇的药水,一觉醒来皮肤更白皙了,气色更红润了,菊a花也更紧。。。  咳,一定是干豆腐为了来密林蹭吃蹭喝做的药水给ada献宝的。

今天一早上被陈伯来了米青虫上脑的ada操a醒之后,莱格拉斯决定离家出走,去找他的小伙伴们玩。珍爱生命,远离ada!

(大角鹿:然后悲伤的大王舒展了他美妙的歌喉:“ 寒叶飘逸撒满我的脸,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 ” )

“ 王,殿下他去找陶瑞儿了。”
“ 嗯,我知道了。” 我家的小叶子和小桃子是纯洁的。没错,恩,没错?

“ 王,殿下他加入了护戒远征队。” 
“ 嗯,我知道了。” 小叶砸在密林封闭太久,让他出去历练历练也好。儿砸这么厉害,肯定没人能伤到他。

“ 王,殿下他... ...被人皇阿拉贡拐走了。 ”
“ 嗯,我... ...什么?” 瑟兰迪尔差点拍碎了身下的王座。“ 来人,告诉爱隆王,我要出兵刚铎!”

得知领主和爱隆王一起杀来的时候,人皇的内心是操a蛋的,他一脸哀伤地跪了,该来的还是要回来的。
于是人皇对着莱格拉斯唱起了甜甜的歌,“ 常回家看看,回家看看。” 他的真诚感动了小叶子,小叶子被大王揽着腰带走了。

感谢天感谢地,精灵王终于把莱格拉斯接走了,人皇简直要泪流满面,这熊孩子快把他的宫殿拆成废墟了。

莱格拉斯表示他早就想回家了,他只是在等ada忍不住了,出来接而已。

被瑟兰迪尔接回家干了个爽的莱格拉斯发誓再也不敢调皮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