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SPIDEYPOOL系列*墨西哥鸡肉卷⑤(修改版

一切都是墨西哥鸡肉卷的错!⑤

“ Deadpool在搞什么飞机?✈”Spidey有点方了。

在Deadpool几次瞬移下,餐桌上很快就摆满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。

“ Deadpool居然会做饭,这真的是上帝的奇迹。”

在Spidey发呆的时候,Deadpool推出了一手推车的气密呛格。

等等,气密呛格?

“ 吃东西的时候要摘下面罩。”
“哦,那你呢?”
“我待会再摘。”
“哦... ...”

半小时后,spidey喝醉了,原来就是话唠的他,现在一股脑地将自己的心事倒给了Deadpool。

“ Deadpool,你怎么不说话?难道... ...呃,你睡着了?哈哈哈。” Spidey一边皱着眉流泪,一边笑前仰后合的样子着实让Deadpool揪心。

Deadpool脑子里的两个声音又炸开了锅,让他的思绪烦的很。

“ Spidey,不要叫哥Deadpool,叫哥的名字,Wade。” Deadpool捧起Spidey的脸,拭去他精湛的脸蛋上,煞风景的乱七八糟的泪水。

“ 你的,嗝,名字... ...Wade。”

Spidey喝醉了好听话,Spidey叫了自己的名字,此时Deadpool脑子里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“ 将Spidey cao翻,将Spidey cao翻!”

“ Wade,你在变魔法吗?这里,有三个,哦,四个你哎。” Spidey本想伸出手指去数数到底有多少个Wade,他却发现:“ 怎么,我的手指也会魔法?Wa... ...de?” 说罢,Spidey就晕倒在桌子上,头重重地磕在了桌子上,“ 嘭!”

“ 一定很痛。”
[都说了别给小蜘蛛灌那么多酒,看他晕了吧!]
(就是,而且我不喜欢jian尸。)
Deadpool没想到Spidey会突然倒下,毕竟他有自愈能力,不会醉。

[想把他干醒。]
(小蜘蛛醒了肯定生气。)
[你不干他才生气呢]
(万一他清醒了之后不负责怎么办?)
[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。]

Deadpool小心翼翼地将Spidey抱到卧室,看着床上已经被扒光的Spidey,因醉酒而微红的嫩肤,不时的喃喃细语,腰间的人鱼线,Deadpool表示他能玩一年。

“ I am touching myself tonight. ”

Deadpool扯下面罩,在Spidey身上到处亲亲摸摸了个够,才抱着Spidey进入梦乡。

等Spidey和自己确定了关系之后一定要做个回本才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