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童话森林


经过父子俩的不懈努力,小叶砸的数学终于纠正过来了,这真是可喜可贺。

这天机智的大王瑟兰迪尔决定考验一下小叶砸数学知识的掌握。“ 莱格拉斯,去取34个半兽人的首级来。”

就知道ada疼我,终于放我出去玩了。(自从ada说要重新教自己数学后,他都好久没出来过了,ada也好久没“ 出来”了,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。)

看着欢天喜地拾吧拾吧,一溜烟跑了的小叶子,大王有点心酸。

“ 又是这个自由的小精灵!” 正在带着手下巡逻的阿佐格,远远就看见那骑着白色宝驹的小叶砸,向这边狂速奔来。

“ 快,快掉头,快!” 一时马脚大乱。

没有一点点防备,也没有一丝顾虑,你就这样出现。

“ 二十三,二十四... ...” 小叶子一边数着一边打地鼠,呃,半兽人?

“ 就差两个了。” 只剩下阿佐格很快就能向ada交差了。

这时,阿佐格小脚一扭“ 噗通” 摔进了小河里。

小叶子赶到河边时,小河里冒出了一只咕噜,“ 年轻的精灵哟,你掉的是这只金灿灿的阿佐格,还是这只银闪闪的阿佐格,还是这只别具一丑的阿佐格呢?”

小叶子瞪着眼前的三只阿佐格成了豆豆眼。“ 呃,别具一丑的阿佐格?”

“ 诚实的精灵噢,那就把这三只都送给你吧。” 咕噜把三只阿佐格往岸上一丢,沉了。

出现了!加上这三只阿佐格就是三十五只半兽人,ada一定会说我数学不好。嗯。。。怎么办才好,屁股又要痛了。算了就当没看见吧。Ada喜欢闪闪的东西。

只是小叶子将别具一丑的阿佐格随手一丢,绝尘而去了。

留下蒙逼的阿佐格在风中凌乱,“ 啊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