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噩梦

瑟莱*密林秘史*噩梦
瑟兰迪尔戴着他那尖尖的皇冠,坐在高高的王座上,给自己倒了满满的一杯酒,却一口也喝不下去。
“陶瑞儿,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。” 他转过头向阶梯下擦剑的陶瑞儿问道,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否定。
“ 那是自然,我的王。” 陶瑞儿郑重地向瑟兰迪尔行了个抚心礼。
“ 那... ...” 瑟兰迪尔放下手中依旧一口未喝的红酒,“ 他为什么要离开我的身边,莱格拉斯,你到了我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啊。”
瑟兰迪尔闭着眼睛,爱惜地抚摸着怀里那属于莱格拉斯的头冠,感受着那每一处凸起的触感。
“ My king,我相信王子殿下他总有一天会明白您的。”
“ 不,已经太迟了,太迟了。” 瑟兰迪尔反复呢喃道。
“ 那... ...您还等吗?”
“ 等,直到维拉把我带走,这里毕竟是他的家,不是吗?” 瑟兰迪尔睁开绝望深邃的双眼,看着眼前的宫殿一点点地崩塌。
“ 啪!” 宫殿沉重而早已关闭的大门被人用力打开,进来的正是莱格拉斯。
“ Ada,我不就离开了一会吗?你怎么又自己演起来了。” 莱格拉斯环抱双臂看着瑟兰迪尔,看他怎么解释。
“ 儿砸,我这是在排大戏呢,你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?” 瑟兰迪尔绷着脸道。
“ 我怎么记得,上个月我的生日就已经过了呢?” 莱格拉斯还想走上去继续嘲笑ada,脚下却被绊了一下,抬起头来时瑟兰迪尔已经从王座上消失了。
“ Ada,别玩了 快出来吧。”
“莱格拉斯殿下。” 这时一个人走过来,是陶瑞儿,“ 你还是不愿意面对现实吗?大王他早就已经,不在了。”
。。。 。。。
BOOM!
。。。 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