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万银日常N题集 ②血色孤语 part1

本命瑞安雷诺兹,演的一部非常神奇的电影叫血色孤语,由此得出灵感,如果看完本文感兴趣的话可以搜一下这部电影看看。
(注意,死侍小贱贱出没!)
(老万,快银小天使人设略改)
(注意,重口味!踩雷者请迅速避难!)

“ Hey,各位早上好,希望你们昨晚没有折腾得太厉害。” 艾瑞克骑着HallowKitty系列粉红色自行车来到了他上班的那间牛肉加工工厂,向大家挥着手。

“嗨,艾瑞克。”
“希望你今天也过得愉快。”
虽然艾瑞克脸上的几道刀疤有点吓人,但他总是面带笑容,春风满面,为人不错,很快就能和同事们相处融洽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

“ hey,艾瑞克,你看那边的女生,那可是我们的厂花。”

顺着同事指去的方向,艾瑞克见到了一个金发的白人女生像焦点一样被女生围在中间。她身材妖娆,双唇红润,笑得很美。

“ 她很美。” 艾瑞克只是微笑着,并不多做评价。

“ 可惜她人比外表看上去还要高冷,我们厂不少人想追她都被拒绝了,我们正打赌谁会抱得美人归,艾瑞克,不如你去试一下,也许萨莎喜欢的类型是你这样子的也说不定。” 玩笑似的,说罢这人拍拍艾瑞克的肩膀,走了。

“是啊,艾瑞克,看你平时与女性员工接触的比较少,这样下去不行的,你会孤独终老的,哈哈哈!” 旁边一个被叫做老烟枪的员工调侃道。

“她叫萨莎... ...” 艾瑞克有点发愣,同事走了也毫不自知,只是一个人喃喃自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

当艾瑞克回过神时,才发现他撞到了一个年轻的男孩。

男孩怀里的文件散落了一地。

“ kid,你没事吧?” 艾瑞克抱歉地扶起他,这位厂里新来的员工,很有干劲,但就是经常迟到。

艾瑞克接触他那白皙光滑的肌肤,不禁浑身发抖。这种发抖既不是害怕更不是恶心,到底是什么感觉,艾瑞克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艾瑞克只是微笑地看着这个银发男孩。

“ 哦,我没事,sir?” Peter只想好好站在地上,“ 我没事了,请您放下我。”

“ 哦,抱歉抱歉。” 艾瑞克将一不小心就抱到怀里的,这只小小的Peter轻轻放下。“ 刚刚我走神了,不小心撞到你,真是对不起。”

“ 没事的先生,谁都会有犯错的时候。”
男孩有些害羞地扭了扭裤子花边上的一颗金属扣子。

男孩这才想起地上躺了许久的文件,忙蹲下去捡。艾瑞克当然也乐于帮忙。

“ 你手上的文件是要拿去复印的吧?不介意的话,我来帮你跑一趟?” 艾瑞克拿过男孩手上的文件,不容他拒绝。

“ 那... ...好吧,麻烦您了。” 男孩没有过多的推辞,嘴角不经意绽放了春天一般的笑容。
“那个,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。明天见先生。” 男孩突然想到了些什么,朝艾瑞克挥挥手后,急匆匆地跑走了。

“ 恩,好,明天见... ...Peter等等!”

可惜Peter已经跑远,听不到艾瑞克叫他。年轻真好。

艾瑞克挠了挠头,他只是想纠正Peter对他“先生” 的叫法而已。

不过 ,他那被牛仔裤紧裹这的屁a股真翘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

“ 那个,萨莎?请把这份文件复印x份,并在下班前发到每个人的手上。” 艾瑞克小心地敲了敲萨莎的办公桌,萨莎正在涂指甲油——希望别惊吓到她。

“ Ok,我知道了,你先放下吧。” 萨莎头也不抬,继续认认真真地涂着她的指甲油,红色的,混着点不起眼的黑色,微微咬着她那丰润的下唇。

“ 萨莎。” 坐在她旁边的女同事戳了戳她的胳膊,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。

萨莎听完后脸色立即由阴转晴,“ 艾瑞克,你放心吧,下班前就能弄好了。” 萨莎朝艾瑞克微笑着,拉过他的手,在他的手背上轻拍几下,让他放心。

阳光透过窗户,萨莎脸上的妆容有些亮眼,脸上的笑容让人很着迷。怪不得那么多人追求她。

艾瑞克慢慢抽出他的手,向萨莎也回以微笑。

“ 真妒忌你啊,伙计。”
艾瑞克刚从萨莎的办公室出来,就被之前鼓励他追萨莎的同事揽过了肩膀。

艾瑞克不太喜欢与人靠的太近,他巧妙地避开了同事的手臂。
“ 怎么说?”

“ 萨莎啊,萨莎,你居然博得美人一笑,这真是难得,你有希望抱得美人归啊,伙计。”

“ 可能是天意吧。” 艾瑞克望天调笑道。

“ 你就少得意了吧,哈哈!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

刚开门,一只黑色的小兔子就扑了出来,“ 艾瑞克,欢迎回家!我饿了,快给我吃的!我都快被饿成兔子干了!” 小兔子上窜下跳的,耳朵一晃一晃地,却毫无防备地被角落的那只狼狗叼了起来。

“ 乖,Peter,待会就开饭了。还有wade,放下Peter,他只是一只兔子。”

艾瑞克是从一年前开始听到自己的宠物会说话的,他不知道别人的宠物是不是也会说话。

“ Oh,艾瑞克,你是不是恋爱了?你浑身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。还是暗恋吗?可怜的家伙。” 名为Wade的狼狗这样问。

“ 你又知道些什么?” 艾瑞克没好气的问,他家的狼狗有点烦人。从几乎是空了的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罐头。

“ 我闻到的。对方怎么样?身材很好。皮肤白皙。笑容甜美。” 狼狗舔了舔被他压在爪子下的兔子Peter的毛发,他的口水在毛发上闪闪发亮。Peter的耳朵一抖一抖的,乖巧地在Wade的爪子下一动不动。

“ Wade,我说了,放开Peter。” 艾瑞克斜了Wade一眼,打开了手中的罐头,他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Oh,艾瑞克,别想转移话题,Peter在我这好着呢,我在给他顺毛。” Wade把Peter翻过来,继续舔他肚子上的毛,时不时还蹭一蹭。

“呜... ...Wade,别吃掉我。”

“ 傻瓜,我当然会吃掉你啦,你是在抱着什么希望?” Wade的尾巴摇的起劲,“ 所以,你是怎么展开追求攻势的?先接近,再熟悉,最后修成正果?老一套,没劲,你应该直接绑人,或者干脆爱你爱到杀死你。”

“ 闭嘴Wade,再吵把你的嘴封起来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