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万银日常N题集


②血色孤语 part2

(为了区分我决定把万银分别叫做艾瑞克和皮特,把贱虫分别叫做Wade和Peter)

昨天粉红色HallowKitty自行车被丢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金属蓝的哈雷。

“ 嗨,kid,早上好,恩,看起来你的状态很糟糕。” 艾瑞克扶稳了差点绊倒自己的皮特,发现了他脖子上的勒痕,和眼角不是很深,却存在感很强的淤青。

“ 我没事的先生,只是晚上... ...嗯,我没事的,不用担心。”

“ 皮特,你可以叫我艾瑞克... ...真的不需要向老板请个假?” 艾瑞克对皮特晚上都去干什么了表示很有兴趣。

“ 艾瑞克先生,我活力满满的,无需担心。”

“等等,不如今晚我送你回家?” 艾瑞克有些担心皮特的安全。

“ 不用了,艾瑞克先生,我今晚还是要去打工的。” 皮特犹豫不定,最终还是抱歉地拒绝了他的好意。

“ 那好吧,要是有什么事记得来找我。” 艾瑞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说,只是单词想让皮特依赖自己。

回到办公室,一个眼神猥琐,斜眉鼠眼的男同事走过来对艾瑞克说:“看,萨莎又在涂指甲油了,听说那瓶指甲油是你送的?

看起来好像很特别。你说要是我给她送一根特殊的棒子,那她是不是,每天晚上都,恩?你说是不是?”

可不是嘛,能得到萨莎美人的青睐,当然特别。

艾瑞克没有做出回答,他不记得自己是否给萨莎送过礼物,但那瓶指甲油确实眼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当艾瑞克在街上捡到半夜暴雨中昏迷的小皮特时,他正要开着他那金属蓝哈雷回家家,去喂那两只会说话的宠物。

艾瑞克回想起下午时,和萨莎的对话。

“ 艾瑞克,听说这瓶指甲油是你送的?你的品味很独特,下次当面送给我就好了,不用害羞。” 萨莎端详着涂成黑色的指甲上那点点猩红,实在是很符合萨莎的审美。

“ 好。” 突然想起这瓶指甲油的确是他放在萨莎办公桌上的,至于是处于什么目的,他自己也说不明白。那时候他根本还不了解萨莎这个人。

“ 艾瑞克,今晚我们要举办一个big~party,你也来吧。” 萨莎向艾瑞克露出标准的招牌式微笑,听说办公室里的人都很喜欢她的笑容,艾瑞克只是觉得她一笑起来就好像有光芒笼罩着她,就像一个纯洁的天使。

“ 好。” 艾瑞克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然而艾瑞克晚上开着摩托奔驰在大街上的时候才想起来,萨莎没给他地址。

漫无目的的艾瑞克在街上游荡了半个多小时后,终于还是决定要回家了。

“ 轰隆!” 天降大雨,艾瑞克只能加快速度向家的方向奔驰。

路边,有几个青年在打斗,吸引了艾瑞克注意的是,人群中,最能打的竟是皮特,他身上多处伤口,额角留下来的血液与雨水一起被冲刷去。

艾瑞克丢下摩托,要去帮皮特,没想到皮特战斗力惊人,将其他几个不良少年打倒在地,这还不够,紧接着他从怀里掏出一把黑色小刀,夺走了这几个已经躺在地上无力反抗的人的性命。

好吧。皮特,很厉害。
艾瑞克惊讶于自己看到大街上出了人命第一念头居然不是报警。

“ 啪嗒!” 皮特似乎体力不支,终于在暴雨中倒下。

艾瑞克慌张地将皮特抱入怀里,发现他身上的伤口有几处深得吓人,直逼要害。

不行,不能带皮特去医院,会被怀疑的。
艾瑞克神使鬼差地决定将皮特先带会家里,之后再从长计议。

(抱歉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更新,而且我发现我的坑好多,要哭了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