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梦与实②

瑟兰迪尔看着一脸稚气的莱格拉斯。百岁礼?是维拉让时光倒流了吗?感谢维拉赐予我弥补过失的机会。

瑟兰迪尔很清楚的记得那年他因政事繁忙而拒绝了莱格拉斯,小莱格拉斯还为此伤心了好久,差点就开始怀疑精生了。

走吧。

瑟兰迪尔牵着大角鹿看着前面英勇杀蛛的小叶砸不由得感叹一句:年轻真好。

玩了一天的莱格拉斯出了一身汗,瑟兰迪尔无奈的将他拎回宫殿的浴室里。

“ Ada,你要跟我一起洗吗?” 已经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的小叶砸看到ada还站在这里,直直的看着浴缸(其实是看着小叶砸)心中一喜,以为ada也要一起洗。

“小叶子是在诱惑我吗?我的儿你可别后悔。” 瑟兰迪尔早就想摸摸小叶子小小的身体了,就算年龄太小,不能吃肉,吃吃豆腐也是可以的。

瑟兰迪尔让莱格拉斯坐到自己腿间,靠着自己的胸膛。

两人肌肤的亲密接触让瑟兰迪尔心跳加速,痒痒的,像被一只小猫轻轻挠着。

莱格拉斯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只是今天一整天都有ada陪着自己,感觉好开心。

“ 莱格拉斯,手臂。”
小叶子听话的把手臂举起来方便让瑟兰迪尔清洗。似乎又回到了以前,ada居然在给自己洗澡。

小叶子洗澡的时候很不安分,一直无意识地在瑟兰迪尔腿间蹭来蹭去的,十分考验瑟兰迪尔的耐心。

“ 肚皮也要洗干净,这里。。。还有这里。” 在瑟兰迪尔的喃喃自语中,他把手伸到了小叶砸双腿间,拿着小小叶子,在手中轻轻拨弄着。

老yin(划掉)老精灵(划掉)瑟兰迪尔终于还是要出手了![大角鹿瞬间被拍飞。]

“ 恩,ada,已经够干净了。” 莱格拉斯轻轻扭动腰肢,想要脱离瑟兰迪尔的魔爪,没有成功,反而让瑟兰迪尔更有进一步发展的欲ad望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