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SPIDEYPOOL系列*墨西哥鸡肉卷①

一切都是墨西哥鸡肉卷的错!①

设定:spidey是某饼店的外卖小哥,是deadpool的私人外卖小哥。

“ Peter,把这份墨西哥鸡肉卷送到X区X棟X号那,尽快。” 店主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到了Peter手上,想起几个月前因送迟了十分钟,小店差点被那主子拆了个稀巴烂,如果不是Peter阻止了他——嗯,Peter一定能与他沟通,而且,Peter是他这最好的店员——送餐速度最快的。

“ 保证完成任务,我会比龙卷风还快。” Peter敬了个礼,带着饼盒冲出了饼店。被人重视的感觉真好,却是因为墨西哥鸡肉卷。右手一动,Peter射出一条蛛丝,他顺利地飞上了半空。

广场的大电视屏幕上——“ 今天的纽约也是十分平静,这是个好消息。” JJJ看起来可是一副颓靡不振的样子,不像是在报告好消息,看来是因为没有什么坏蛋捣乱,没有新闻报道,他无聊得很。

这大半年来,纽约的确风平浪静,那些坏蛋好像改女昌为良了一样,没有再四处捣蛋,peter也找到了条件不错的打工地点,老板也很好。

也许这样的日子也不错,peter这样想着。

“ 到了x棟x号。” peter按响门铃,一个身着红黑相间紧身衣的某贱贱开了门。

【Deadpool,好吧,除了这家伙还挺调皮的。】

“ 先生,这是您点的墨西哥鸡肉卷。” peter默默深呼吸,抑制住打他的冲动。

“ Spidey,小甜饼,你终于来了。” Deadpool打开饼盒,里面是满满的一堆气密呛格斯,他拿出一块塞到了peter嘴里。

【小蜘蛛的气味比气密呛格还香。】
(赞同。)
Deadpool 脑子里的声音响起。

为了见spidey,deadpool这周已经叫了九次外卖了,还指名要spidey送餐,可每次送餐完成,spidey转身就走了,今天一定要让spidey留下来。

【小蜘蛛藏在面罩下的脸蛋真可爱。】
(说得好像你以前没见过一样。)
【百看不腻嘛。】

上个礼拜deadpool在跟踪小蜘蛛的时候,看到了spidey脱下面罩后,带着细微汗珠的精致(?)脸庞,大意之下,墨西哥鸡肉卷掉到了peter面前,露出了马脚,被发现,还被胖揍一顿。

“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要让小蜘蛛主动来找我才行。” deadpool如是说。

电索:让蜘蛛侠主动找你的办法就是不停地买墨西哥鸡肉卷对吧?你的智商呢?

浩克:小虫,不会上当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