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小叶子反~攻又失败了


儿控晚期的精灵王经常乱吃醋,这一天小桃子又躺枪了。

小桃子视角:小桃子一脸卧槽地看着大王,大王居然怀疑她和莱格拉斯的关系!

护卫队长什么的,我不干了!小桃子的内心是崩溃的,她要辞职!(当然只是说说而已),为表决心,她决定去河边。

刚走到河边就发现身后的脚步声,果然是莱格拉斯!小王子啊,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(本来就不能)?你是要让我被大王丢去喂狼吗?小桃子泪目。

“陶瑞儿,你说ada他是不是不爱我?”莱格拉斯一脸委屈(并不)地控(炫)诉(耀)ada对他的严厉(爱)。

小桃子:我的心好痛,你们两只烦人的傲娇精灵,互相喜欢就直说啊,干嘛虐单身狗(虽然我不是),我要去找我家小毛球去!(ノ=Д=)ノ┻━┻

不知怎的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干豆腐,听了莱格拉斯的宏伟计划,小桃子差点像大舅一样欢喜地跳跃。

小桃子:大王你造吗?你家莱格拉斯要对你发大招了,你就等着莱格拉斯又来反a攻吧!咩哈哈哈哈!

恩?我为什么要说又?

干豆腐视角:我,甘*中土第一男高音的老相好*豆腐*灰。

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,夜黑风高的早上,莱格拉斯*绿叶说只要把“因为爱,所以受”魔药给他,就可以让我去密林蹭吃蹭喝。

于是我很愉快地答应他了。

“唉,等等!”看着已经绝尘而去的莱格拉斯,我叹了口气,这孩子真心急,刚刚错把“因为爱,所以攻”魔药给他了,算了,反正差不多。——于是干豆腐收拾收拾准备启程去密林蹭吃蹭喝了。

晚上瑟兰迪尔都要感动到哭了,密林小霸王*中土第一挂*ada的好儿子*关爱千年老精灵*greenleave,终于点亮了他黑暗料理(划掉)给ada做饭的技能了。但这卖相。。。瑟兰迪尔看着碟子里黑乎乎的据说是羊驼肉的东东,瑟兰迪尔果断拿起他手边的红酒,干了一口。

看到这一幕的莱格拉斯嘴角立即翘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他的宏伟计划要成功了,咩哈哈哈。

“Ada,我们结为伴侣好不好?我喜欢你 。” 小叶子将瑟兰迪尔压在雕花镂空木椅上。

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夜晚,这只叛逆期的小处a精,献出了他的初a夜。

第二天儿控癌症老精灵容光焕发,春风满面,嘴角诡异的微笑让密林精灵们精躯一震,而昨晚被干了又干的小叶子,还躺在床上捂着小菊a花,做着反a攻的美梦。

小叶子: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,腰好累啊,干豆腐竟然做假a药!一定不能放过他!

瑟兰迪尔知道事情的经过后吻了吻小叶子的额头,“喜欢ada就直说,干豆腐那老糊涂不可信。”瑟兰迪尔觉得是时候让干豆腐到他的最终归宿那里去了——午餐盘子。

后来小叶子回想起那天自己犯蠢的行为,不禁捂脸,原来ada是爱自己的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