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瑟莱*密林秘史*这是举林同庆的一天

“ Legolas.” Thranduil一早上起来,衣服都还没穿好,就迫不及待地往莱格拉斯的衣柜里摸去。

于是莱格拉斯就看见自己ada像变戏法一样,从衣柜里拿出一件从没见过的新衣服,莱格拉斯在心里暗暗想着,ada什么时候跟盖奶学的变戏法?

没等小叶子在心里吐槽完,那件新衣服就已经被送到莱格拉斯面前。

是一件银白色的修身长袍,在ada手里闪闪发光,想一件绝世珍宝,领口那一圈红色的丹灼鸟毛(大角鹿:→_→这是瞎编的)的点缀十分性a感。

“ 这是给你的,莱格拉斯,来,试试它。” 瑟兰迪尔刚起床有些沙哑的嗓音,对莱格拉斯来说是诱a惑的。

莱格拉斯接过长袍, 身上的被子因他的动作而滑落,他立即感受到一个炙a热的眼神。

顺着ada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看去,是那紫紫红红的吻a痕。

恭喜你完成胖揍色a魔兰任务〔1/1〕
〔色魔兰受到了200000点暴击〕

袍子的质地很柔软,紧贴着莱格拉斯的肌a肤,完美的曲a线完全被勾勒出来,瑟兰迪尔感到小a腹有股邪a火不停窜动。

小叶子很少穿长袍,瑟兰迪尔知道他怕热,特地选了这轻(纯)如(天)薄(然)纱(滴),清(无)凉(公)似(害)水(滴)的质地,是精灵的特产之一。

(大角鹿:编不出什么高大上的名词了)

“ Ada,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?” 莱格拉斯走到镜子前,端详着自己的模样。

瑟兰迪尔从莱格拉斯身后搂住他的腰肢,笑道:“ 是你的生日啊,my son/sun . ”

这是小叶子护戒回来的第一个生日。

Ada为我准备的这份礼物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吧?小叶子心里像打翻了一罐蜜糖一样。
(大角鹿:这句话是不是很眼熟,没错,这是小学作文的万能句子。)

父子俩来到大厅时,宴会才算正式开始,为了庆祝莱格拉斯的生日,瑟兰迪尔特地请矮人和霍比特人来唱歌跳舞。

(大角鹿:专业的歌唱家和舞蹈家,矮人,霍比特人,你值得拥有。)

“ 莱格拉斯,生日快乐。” 瑟兰迪尔亲a吻着莱格拉斯的手背。

“ 还有呢?”

“ 以后在别人面前不许穿这件长袍。” 别以为他不知道,刚刚有好几个女精灵往莱格拉斯身上瞄!

“ 哎?今天是我生日,ada不应该也让我压一回吗?”

“ 儿砸,你尽管可以试试,ada给你这个机会。” 瑟兰迪尔抱过莱格拉斯毛茸茸的脑袋猛亲了一口。

(大角鹿:又见反a攻梗,烦银。)

完全被遗忘的矮人和霍比特人们的内心是崩溃的,“ 妈a的智a障,狗带!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