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SPIDEYPOOL系列*墨西哥鸡肉卷⑥

一切都是墨西哥鸡肉卷的错!⑥

“ 唔,wade。” 日上三竿,Spidey才迷迷糊糊地醒来,虽然不记得自己昨晚醉酒后发生了什么事,却下意识的叫了wade的名字。

“嗯,头好痛。” Spidey揉了揉头发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身上的衣服也被人换了,很宽松,看起来还是很幼稚的HK图案。

而且,身上莫名有一个个晃眼的红印子,那个私(和谐)密的地方却没有任何不适。

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?只记得... ...wade。

Spidey警惕地观察着房间的每一个细节,每一个角落都很正常,除了衣架上Deadpool的制服——这里显然是他的房间,不像想象中的脏乱差?

“ 嗯?这是?” 床头柜上是一杯水,还是温的,看来是刚拿进来不久,贴着一张小纸条,写着:“ drink me” 旁边还有一个小瓷碟,里面放着几片药片,“ eat me ” 旁边的小纸片如是写着。

“ Wade应该不会害我吧?等等,我什么时候这么信任他了,还... ...叫他Wade?” 虽是这么说,Spidey还是很挺好的吃掉了药。

不想起来,Spidey在床上又躺下去了。

突然一阵风吹来,Spidey爬起来要去关门,还没等吐槽这风都把门给吹开了,他就已经被按到在床上了。

“ Spidey,你醒了?感觉还好吗?” Wade抓住Spidey的双手,将其举到头顶,低头在他胸(和谐)前,贪(和谐)婪的闻着他的体(和谐)香。(虽然隔着面罩,啥都没闻到。)

“ Wade,给我放开你的爪子,唔... ...” 手里没有蛛丝发射器,Spidey一时间有点方,挣扎着要继续说点什么,却被Wade捂住了嘴巴。

“ Oh,Spidey,你不打算负责了吗?难道你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?啊,我的心好痛。” Wade很严肃地透过面罩直视Spidey的眼睛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Wade另一只爪子一点也不闲着,调皮地在Spidey大(和谐)腿根(和谐)部游走,惹得Spidey浑身鸡皮疙瘩。

“ 唔... ...” Spidey简直要疯了,却只能憋红了脸干着急。
[恶魔蛛:你不是有蜘蛛力吗?]
(天使蛛:对哦。)

“ Spidey,你害羞了,哼~” 可以这样抱着小蜘蛛,Wade一阵暗爽。

Wade:哥简直是人生赢家!

Wade一不留神,被Spidey一个翻身反推倒在床上,“ 哦豁,小蜘蛛原来力气这么大。”

“Spidey,你的脸好红。”

“被你捂得缺氧!”

【Wade:明明就是害羞。】

“Spidey,你不打算负责了吗?” 环住坐在自己身上的Spidey那纤细却有力的小蛮腰,“人家好伤心啊。”

Wade在面罩下的笑容更甚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