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万银日常N题集


①抱抱梗

小Peter跑得很快,几乎没人能跟上他的速度。(金牌洗剪吹造型师天启已被干掉了)

小Peter经常蹿到Erik身后,静静地观察他,利用自己的能力,亲一下他的脸庞,搂一下他的腰,在他身上蹭几下又像受惊的兔子,蹦蹦哒哒逃掉了。

小Peter觉得这样躲躲藏藏的日子也是够了,Erik甚至连一个正眼都没给过他。他想让他们的路人友谊升华一下,至少先个认亲?

于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Peter在下楼时,华丽丽地摔在正要去上课的Erik面前,还特地挑了个好看点的pose摔。

Peter一脸我摔倒了,要你亲亲抱抱才能起来地看着Erik。

Erik也嘴角略带浅笑地看着他。

Erik那灼热的目光,让Peter感觉被视a奸了一样,红晕渐渐在Peter脸上漫开。

只是十几秒的时间,在Peter看来漫长得像过了好几个世纪。

Erik轻笑一声,将这孩子的紧张和期待尽收眼底。

被嘲笑了吗?
听到Erik的笑声,Peter以为自己被嘲笑了,却在他感到希望落空,闭上双眼,不让眼泪滴下的时候,被人抱了起来。

Peter小心翼翼地睁开已经蒙上一层薄薄的雾气的双眼,被Erik双手托着自己的屁股,让自己的双腿架在Erik的腰侧。

这姿势,太奇怪了啦!
Peter觉得脸颊都快烧起来了。

Erik看着低头不语的Peter以及他那红透了的耳尖,就不由自主地咬了上去。

“唔...别 ...”

“ 你以为我都不知道你在我身上吃了多少豆腐,恩? ” Erik微微眯着双眼,在他看来,期待又不敢过分靠近,惊讶地长着小嘴说不出话来的Peter,实在像一只受惊的小仓鼠一样可爱。

不知道会不会很甜?Erik这样想着,舔上了Peter的红唇。恩,像花蜜一样。

Erik不想放过每一丝芳香,舌头趁Peter不备,好不费力地侵(和谐)犯着Peter的口腔。

“ 恩呜~” Peter被Erik以举高高的姿势亲吻着,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的小爪子搭在Erik的肩膀上,不知道是想推开还是慌乱中寻求支撑点。

保持着这样的姿势,Erik将Peter带入了自己的房间。

欺身将Peter推倒在床上,望着出神中不知在想什么的他,Erik不禁皱眉,“ 在我面前也敢走神?”

“ 我,嗯... ...你想干什么?” Peter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这次菊花不保了。

“ 乖一点,我不想让你受伤。” Erik将Peter的衬衫掀上去,卷吧卷吧,绑住了他的双手。

Peter表示他完全是蒙逼的。







Erik的双手在Peter身上肆(和谐)虐,他的炙(和谐)热在Peter的蜜(和谐)穴里抽出又整根末入一捅到底。

“ 可,可是,唔~你是,我daddy啊~”

“ Kid,这个问题我们待会儿再聊。”

万磁王你的课不上了吗?

上课不如上Peter。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