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王叫我来巡山

我们太年轻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,竟然那么长,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,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。

8.17小哥回家一周年贺文

瓶邪

关于手机

PART 1

中午的时候,大家都是照例不睡觉的,玩手机的,溜出去泡汉子的。
而吴邪是两样同时进行的。

“ 靠,小哥就在隔壁宿舍至于用微x聊天吗?” 胖子这只单身狗都没眼看了。

PART2

叫吴邪做学霸,其实他是拒绝的。

“这破机子,又TMD没信号,艹!” 吴邪 把手机摔在床上,翻了个身去墙上的海报上记公式了。几天下来,他把这张海报记满了密密麻麻的公式。

“ 小天真,你怎么跟手机动起手来了?” 胖爷在对面床表示他受到了惊吓。

“ 砰!” 宿舍的铁门突然被用力踢开,小哥背着小黑金就进来了。

“ 小哥,怎么了?” 看小哥出场气势汹汹的样子,吴邪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 吴邪,信息又没回。” 小哥蹬掉鞋子,迅速占领领地,对吴邪完成了床咚大计。

“ 啊,那啥,那个破手机没信号,所以... ...哈哈哈,小哥你懂的。”  看着小哥的俊脸不断逼近,吴邪觉得自个的脸有点热。

“ 那就换了。”
“ 没,没钱。”
“ 我家的明器都是你的,随便卖。” 然后小哥就开始用舌头狂甩吴邪嘴唇。(看不懂什么梗的孩子去百度谷阿莫)

“ 艾玛!胖爷的眼睛!” 胖子捂着眼睛跑出去找潘子求安慰了。

随后,宿舍里传出了一些奇怪的我并不是很懂的声音。

胖子和潘子一整晚都没敢回宿舍,在外面的小旅馆呆了一夜。

(我高三,一个舍友,不知是手机出了问题还是宿舍信号不好,可能两者都有吧。她说她那个床位的信号特别不好,然后看到墙上的海报密密麻麻的公式,她就说可能就是因为玩不了手机,上一个睡在这的人一怒之下记公式然后成了一代学霸。然后我想这么写来着,然后写歪了hhh)

QQ原创
by:小芊子(Q名给我一个碗)
时间:2016.8.11

评论(1)

热度(15)